狐狸衔月

这里是狐狸,合集里是灵感、妄想和快乐。随缘更新,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!vb同名

【我们一起来聊天吧】弃子造劫

无cp正剧吐槽欢乐向
关于新一集的想法一直在脑海里徘徊
本来是想吐槽的 结果变成这样了 似乎也不错

假如天九私底下可以聊天( ´▽` )ノ


【王炸四人组聊天室】

<您的好友‘紫兰轩大姐大’加入聊天室>

紫兰轩大姐大:这什么东西?
紫兰轩大姐大:先不提我们是古代玄幻剧,这个聊天室为什么要我加进来?
司寇大人:……怕密谈泄露就这里聊吧
紫兰轩大姐大:恕我直言,等我们聊完了敌人都杀过来了。
司寇大人 :咳咳,总之现在情况很严重。不过我们的计划究竟在哪一环露出了破绽? 我们一定忽视了什么。一个转瞬即逝,却被敌人牢牢抓住的破绽!
紫兰轩大姐大:说人话。
司寇大人 :本公子这么完美的计策怎么可能有问题!一定是你们有毛病!
只是四处走走: 寡人……
陪着公子四处走走的:尚公子。
只是四处走走:……以我所见,一切都合乎计划,并无破绽。<握了握剑>
司寇大人 : 大…尚公子的握剑姿势似乎与常人略有差别, 微小的细节在狩猎者眼中会放大千万倍, 细微的习惯也足以暴露行踪。
紫兰轩大姐大:你不累吗?而且都聊天室了这种称谓就不用避讳了吧。
司寇大人 :你不懂……
陪着公子四处走走的:尚公子握剑姿势异于常人。
(此处解释字太多懒得打了)
司寇大人 : 敢问尚公子,除了盖先生外还有谁知道这个秘密?
只是四处走走: 就我所知绝 无他人。
司寇大人 :那我们还暴露了?
<您的好友‘ 司寇大人 ’飞快的撤回了消息>
司寇大人 :咳咳,尚公子既然冒险入韩,还请不要对韩非有所隐瞒。
只是四处走走:但不可能是他,他已经死了。

<您的好友‘ 司寇大人 ’飞快的撤回了表情包 系统也没看清>

司寇大人 :一切不合理的地方都有合理的原因。
只是四处走走:我现在很危险无暇追问原因,我要的是结果。
司寇大人:尚公子您此行韩国要的就是原因。
司寇大人:……
司寇大人:这队我带不下去了,我要退队!没有奶妈就算了,队友不是时常掉线谈恋爱就是挂机不输出还bb!
社会卫老大:哼,有两个高输出和一个高辅助你怕什么。
司寇大人 :问题是等敌人来了这一屋子里就我不会武功。
陪着公子四处走走的:我们到时候会保护韩先生的。
紫兰轩大姐大:九公子也有怕的时候啊(笑.jpg)
司寇大人 :请对队里唯一一个脆皮军师仁慈谢谢(微笑.jpg)
司寇大人:好气哦,计划暴露也就算了,还不告诉我是谁,死要面子活受罪!
只是四处走走:我还在这个聊天室里。
司寇大人:……
<您的好友‘ 司寇大人’退出该聊天室 >
紫兰轩大姐大:公子……我们在一个屋里啊……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狐狸衔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