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衔月

这里是狐狸,合集里是灵感、妄想和快乐。随缘更新,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!vb同名

【我们一起来聊天吧】序章

我也没想到这东西还有后续

·假如天九私下可以建立聊天室
·ooc注意
·欢乐(伪)正剧向

【学术交流聊天室】

乖巧的韩非:老师早!

养生ing:嗯(沉思.jpg)

乖巧的韩非:老师我昨天做梦了。

养生ing:哦(沉思.jpg)

乖巧的韩非:醒来时什么都不记得了,枕头还是湿的。

养生ing:想必有所顿悟……

乖巧的韩非:嗯…感觉有首歌萦绕耳边!您说天地间真的有一种力量…

养生ing:有(沉思.jpg)

努力的李斯:师兄想家了?

乖巧的韩非:……

努力的李斯:想的都哭了?是来请假的吧,我看行李都收拾好了啊。

乖巧的韩非:师弟你这样说话是没有前途的(微笑.jpg)

努力的李斯:(黑人问号.jpg)

养生ing:咳咳,既然如此。出发吧,韩非。(去吧我的爱徒球.jpg)

乖巧的韩非:是!老师我回头给您寄韩国特产!(比心.jpg)

努力的李斯:那我去秦国转转行吗老师!(期待的眼神.jpg)

乖巧的韩非:……你认真的吗,要打架吗师弟?

努力的李斯:我就去看看风景(微笑.jpg)

乖巧的韩非:下次见面再续师门情谊(微笑.jpg)

努力的李斯:一定,师兄保重(拱手.jpg)

养生ing:你们俩到底走不走,为师要歇息了

乖巧的韩非:……

努力的李斯:……














刀子预警

【学术交流聊天室】

<仅有一位成员‘养生ing’上线>

养生ing:说好的特产现在也没带来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狐狸衔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