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衔月

这里是狐狸,合集里是灵感、妄想和快乐。随缘更新,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!vb同名

【我们一起来聊天吧】夜火之火

·假如天九私下可以建立聊天室

·ooc注意

·欢乐(伪)正剧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破局小分队实况聊天室】

社会卫老大:调虎离山

分享图片<七绝堂灭门惨案.jpg>

分享图片<墨鸦装逼图.jpg>

陪着公子四处走走:被拦了

分享图片<韩国士兵拦截图.jpg>

紫兰轩大姐大:八玲珑出动了

分享图片<成蟜进门图.jpg>

司寇大人:危险啊……

分享图片包<焰灵姬劲爆壁纸一手掌握.jpg>

陪着公子四处走走:……

良辰美景:……

只是四处走走:……

走上人生巅峰:……

社会卫老大:。

紫兰轩大姐大:出去(¬_¬)

司寇大人:不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嘛ㄟ(▔,▔)ㄏ再说了我这是感化反派,刺探敌情

紫兰轩大姐大:……你刺探出什么了?

司寇大人:分享图片<与焰灵姬的聊天记录.jpg>展开☞ 

【私聊】

·易燃易爆炸:非公子~

·易燃易爆炸:公子在嘛(ㅅ´ 3`)♡

·我皮故我非:……咳,在

·易燃易爆炸:我跳的好嘛~

·我皮故我非:……好

·易燃易爆炸:公子好冷漠哦(媚眼.jpg)

·我皮故我非:咳……你想干什么

·易燃易爆炸:干点有意思的事情(* ̄3 ̄)╭♡

·我皮故我非:我觉得我们已经是成年人了,说话应该直白一点

·易燃易爆炸:我想看看剧本~

·我皮故我非:<剧本.txt>

·易燃易爆炸:为啥没了??这不之前的剧情吗?

·我皮故我非:你不没出场吗?

·易燃易爆炸:??我要之后!后到大结局那种!

·我皮故我非:哦,你死了

·易燃易爆炸:……!直白到让人伤心,过程呢?(ノ`⊿´)ノ

·我皮故我非:你说要到大结局啊

·易燃易爆炸:你!٩(๑`^´๑)۶……等等,逆鳞是谁?

·我皮故我非:啊……这个涉及外挂,再聊你就要被封号了 ^_^ 

☜结束

紫兰轩大姐大:你还是出去吧 ^_^ 

社会卫老大:要开打了

分享图片<鸦毛.jpg>

师哥,回头事情结束吃百鸟宴吗?

陪着公子四处走走:是不是太荤了

司寇大人:这仇大了,替未来的白某人默哀

良辰美景:韩兄不担心吗?

司寇大人:有点自信,你们可都是活到秦时的人,还怕几个回忆杀里的吗?

良辰美景:?

紫兰轩大姐大:别理他,水里太泡太久了 ^_^ 

【私聊】

我皮故我非:冒个泡呗

逆鳞:Master?

我皮故我非:有人黑我主机

逆鳞:等着,我去教他做人

我皮故我非:???不是你去哪?

逆鳞:拜拜了您嘞

<您的好友‘逆鳞’已隐身>

我皮故我非:等等啊喂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告放送:

司寇大人:救命啊,我被关小黑屋了,没网啊(T▽T)

紫兰轩大姐大:那你怎么进的聊天室













本来想弄个高冷的剑灵……想了想还是弄了个和非非一样皮的逆鳞!想想平常逆鳞不说话其实脑内跟非非聊翻天就觉得非常有意思hhhhh 想写个逆鳞x韩非特别带感考前最后一刷啊

还有关于剑灵梗我已经写过了,下面是传送门

卫非:【卫非】当卫庄打开剑盒的那一刻……(剑灵梗)

政非:【政非】逆鳞

可能卫非写的含蓄了点,就是那种我不说你也知道是我的感觉,大家凑乎吃吧(真的没肉,但就是说我有敏感词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狐狸衔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