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衔月

这里是狐狸,合集里是灵感、妄想和快乐。随缘更新,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!vb同名

【我们一起来聊天吧】番外(一)

跨时空的对话——跨剧组没关系,我皮啊

·假如天九私下可以建立聊天室

·ooc注意

·欢乐(伪)正剧向
  
#论大佬的气息到底是什么样子的#
#发小跟你在一个群里有多恐怖# 
友情放送
看完视频后突然有的产物
起名字太麻烦怕大家看不出来一律带了本名

跨时空聊天室——所有聊天内容正常世界中封锁

本来想放照片的……
emmmmm大家刷刷视频什么的就都有了 (才不是和非非一样的理由)
最后少年聂 少年庄什么的 真是太帅气可爱了(ˊ˘ˋ*)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我们都有一个屯聊天室】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大家早啊!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早啊
  
大·力气最大·铁锤:早啊
  
雪·为你奏箫·女:早,今天天明好像很开心啊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嘿嘿嘿(大笑.jpg)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臭小子,笑什么呢,这么诡异!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嘿嘿,叫我声大哥就告诉你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诶呦嚯,长本事了啊,我要不想听呢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是关于盖聂大叔的事哦!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???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我突然也想听了,什么事啊?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烧鸡拿来我就告诉你们!(嘚瑟.jpg)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……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(翻白眼.jpg)
  
雪·为你奏箫·女:是不是蓉姐姐醒了的事啊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……真是一点悬念都不给人留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哈哈原来是这事啊(为雪女点赞.jpg)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那真是恭喜了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哼,哦对了,大叔大叔,你知道这事嘛〈召唤‘盖·……·聂’〉
  
盖·……·聂:?
  
盖·……·聂:谢谢,知道了
  
盖·……·聂:不过你们为什么在这个聊天室聊天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有什么问题吗?我看名字挺好玩就进来了,消息发得还快还不需要网
  
盖·……·聂:这个聊天室……人比较多
  
荆·帅气如我·柯:而且死的活的都有(鬼脸.jpg)
  
高·为你击筑·渐离:……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……
  
大·力气最大·铁锤:……
  
雪·为你奏箫·女:……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(吓.jpg)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???这有……等等!这是不是代表我能和月儿聊天了?!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月儿!你在吗?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月儿!
  
荆·帅气如我·柯:啧啧啧,有了媳妇忘了爹,小子,你这样是不行的〈召唤‘高·姬如千泷·月’〉
  
高·姬如千泷·月:?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月儿!
  
高·姬如千泷·月:天明(◦˙▽˙◦)
  
荆·帅气如我·柯:月儿!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我终于知道他们为什么都不在这儿聊天了……
  
张·三师公·良:哦,为什么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记录封闭也没用……不是有仇的问题,是太尴尬了……

荆·帅气如我·柯:三师公!
  
张·三师公·良:嗯,今天好热闹啊
  
卫·。·庄:烦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啊,那个那个……
  
盖·……·聂:小庄
  
卫·。·庄:师哥
  
赤·红莲·练:卫庄大人早~
  
白·飞的最快·凤:早
  
墨·小凤凤最帅·鸦::早啊~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流沙的都出来了啊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感觉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……
  
墨·小凤凤最帅·鸦:你的错觉
  
卫·。·庄:哼
  
墨·小凤凤最帅·鸦:……
 

少·石兰最美·羽:刚刚是不是冷场了
  
季·一诺千金·布:好像是的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嗯嗯,有鬼谷双闷在不冷场才怪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也不知道你们鬼谷怎么教弟子的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???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你谁啊?
  
卫·。·庄:哼
  
盖·……·聂:……
  
张·三师公·良:韩兄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诶,小良子
  
大·力气最大·铁锤:……!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Σ(ŎдŎ|||)ノノ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(⊙o⊙)
  
赤·红莲·练:哥哥~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诶,真是越长越漂亮,也不知道最后让哪个猪给拱了(叹息.jpg)
  
赤·红莲·练:哥哥!(撒娇.jpg)
  
雪·为你奏箫·女:……
  
大·力气最大·铁锤:=͟͟͞͞(꒪ᗜ꒪‧̣̥̇)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=͟͟͞͞(꒪ᗜ꒪‧̣̥̇)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o((⊙﹏⊙))o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……
  
白·飞的最快·凤:(翻白眼.jpg)
  
墨·小凤凤最帅·鸦:(恶寒.jpg)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哈哈哈行了行了(摸头.jpg)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诶,不过这么多年卫庄兄你还这么冷……
  
卫·。·庄:……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岁月啊,真是把杀猪刀,想当年……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你们知道吗,当初……
  
张·三师公·良:韩兄……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当初卫庄和盖聂可帅了,我还有他俩照片呢

张·三师公·良:???  

张·三师公·良:⊙﹏⊙∥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啧啧啧,卫庄兄那小腰,盖聂那脸啊,嫩得出水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((유∀유|||))这个聊天室果然好恐怖……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你们想看嘛(坏笑.jpg)
  
张·三师公·良:那个韩兄啊……
  
卫·。·庄:你找死吗
  
盖·……·聂:小庄,韩先生已经是死的了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我觉得场面有些控制不住了,我都不敢说话了
  
章·历史光环·邯:真热闹,看,为什么不看,剑圣年轻时是什么样我也是很好奇呢(微笑.jpg)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说起来我还有嬴政年轻时照片呢
  
章·历史光环·邯:……
  
白·飞的最快·凤:……
  
少·石兰最美·羽:……
  
天·最酷的少侠·明:……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……
  
大·力气最大·铁锤:……
  
雪·为你奏箫·女:……
  
赤·红莲·练:……
  
墨·小凤凤最帅·鸦:……

高·为你击筑·渐离:……  

韩·情中圣手·非:一脸的胶原蛋白,装逼到不行,跑韩国来说是看我,其实惹了一身麻烦(¬_¬)
  
季·一诺千金·布:这就是大佬的气息吗……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话说你们想看我就放图了啊……诶,我发现我库存里还有小良子的图片啊
  
张·三师公·良:(苦笑.jpg)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都挺帅的啊,有什么见不得人的
  
赤·红莲·练:哥哥,卫庄……大人好像去刨你坟了
  
韩·情中圣手·非:我去!
  
〈您的好友‘韩·情中圣手·非’已下线〉
  
盗·长得最帅·跖:照片留了再走啊!其实我也蛮好奇的……
  










紫·神秘莫测·女:我记得卫庄给你立
的是衣冠冢,刨坟对你没什么影响啊

韩·情中圣手·非:开玩笑,我的私藏照片怎么能给那帮人看! ̄へ ̄
 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2 )

© 狐狸衔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