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衔月

这里是狐狸,合集里是灵感、妄想和快乐。随缘更新,如果有评论就更好啦!vb同名

【我们一起来聊天吧】蝶影之谍

·假如天九私下可以建立聊天室
·ooc注意
·欢乐(伪)正剧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破局小分队实况聊天室】
紫兰轩大姐大:分享消息截图<有陌生人发来消息: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这,有本事逛青楼,你有本事出来啊!>
只是四处走走:……
陪着公子四处走走:……
良辰美景:?
紫兰轩大姐大:成蟜怕不是脑子进蜜蜂了
良辰美景:咳,那好像是姬大将军
紫兰轩大姐大:反正都是一伙的,除了颜值没有多大区别
良辰美景:似乎有点……笼统【擦汗.jpg】
紫兰轩大姐大:嗯……还有出场长短?
良辰美景:……
社会卫老大:分享图片<鸟毛鸦血.jpg>
紫兰轩大姐大:扑面而来的想教他们做人的气息……
良辰美景:看来卫庄兄是赶不过来了……
陪着公子四处走走:四公子请我们过去【乖巧待机.jpg】
良辰美景:盖先生辛苦了,刚出龙潭又入虎穴啊……
司寇大人:你们等等,转场有点快,我看不过来……
紫兰轩大姐大:你挺闲?
司寇大人:……
司寇大人:救命啊!我被关小黑屋了!没网啊(T▽T)
紫兰轩大姐大:那你怎么进的聊天室?【抱肩.jpg】
司寇大人:大概是靠人格魅力发电……?
紫兰轩大姐大:……
良辰美景:……
陪着公子四处走走:……
走上人生巅峰:……
社会卫老大:呵
良辰美景:分享图片<彩蝶开门图.jpg>
良辰美景:彩蝶姑娘怎么回事?
紫兰轩大姐大:她怕不是《妖猫传》看多了,我回头扣她钱
良辰美景:……
司寇大人:你们没人关心下我吗?!分享图片<潮女妖的诱惑.jpg>
走上人生巅峰:没
社会卫老大:呵
紫兰轩大姐大:你这算什么危机?
司寇大人:我感觉她要玷.污我的清白【委委屈屈.jpg】
紫兰轩大姐大:你制不住她?【冷笑.jpg】
司寇大人:我觉得你们根本没把我这个病弱体质的人设当回事【摊手.jpg】
良辰美景:来了
分享图片<八玲珑进入紫兰轩.jpg>
良辰美景:他们为什么一定要破窗而入呢?
紫兰轩大姐大:因为他们不用花钱维修【失去笑容.jpg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特别小剧场:

【私聊】
我皮故我非:……逆鳞,我这边没信号了
逆鳞:所以……?
我皮故我非:【微笑.jpg】
逆鳞:主人你要是拿我当无线wifi你会失去我的……
我皮故我非:我要是没网你马上就会失去我
逆鳞:……

【私聊】
我皮故我非:你好,请问你知道你打的是你搭档的未来上司吗?
你是凤儿,我是鸦: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浪了半个月我终于决定更文了
咳咳
放心 粮是会有哒
文是会更的
明天放59集的内容
(╯з╰)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狐狸衔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